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解脱吗?

婆婆离开我们的第十一天...
今天,
终于有机会放松一下自己了...
好辛苦...
我受到的打击连我自己也没想到我会负荷不了...
在这之前,
我以为我是很坚强的人...
经过这件事之后,
我更了解我自己了...

从丧礼回来那几天真的是我的极限了...
在房间一直胡思乱想...真的崩溃了...好辛苦...
还忘不了那手指摸到你冰冷的脸的感觉...
真的很深刻...
连考试也不敢去...压力大的我透不到气...
不过,
幸好身边都有一班很好的朋友,
你知道是你...^_^
现在的我复原啦~
真的好开心~
我会好好记住那失去的感觉...
那心痛无比的感觉...

亲爱的您, 愿您一路好走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