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世事难料

谈了三年的毕业旅行
终于要来临啦
*期待*
当年的我还把这旅行当作儿戏
随口说说就很开心
妈妈的严厉
让我不敢抱太大的期望
没想到
今天我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
*开心*
我妈妈真的越老越开通
哈!
要感谢我的哥哥姐姐都有开口帮我说好话
*感谢*
我哥还帮询问去云顶的详情
只是问的丢三漏四
没关系
我已经很开心了
^_^
眼看毕业之旅离我们不远啦
从一开始的争执
到了今天的和谐
真的不容易呐
我们真的长大了
自己打电话去询问酒店
自己打电话去询问车票
自己上网找适合的配套
自己搞定完所有的事情
真的太了不起啦
姐妹们
我们真的很厉害呢
`
`
`
还要谢谢为我们出了一份力的人
感谢就放在心里啦
!!!谢谢!!!
`
`
`
偷偷告诉你们
我已经开始收拾东西啦
哇哈哈
不要笑我
我真的很紧张
/(o'_'o)\
希望不会再有什么问题出现
*祈祷*
你说得对
我们要玩得很开心很开心
*\(^-^)/*

茫茫人海中

我们遇见了对方

成了无所不谈的好朋友

Let's Go

云顶,我们来啦

2 comments:

  1. hahaa, mz really sot jorr lar..
    so early oredi pack all the things ..haha

    we really big liao ,
    nw me gt a bit brain liao ,hehe

    ReplyDelete
  2. my darling, now only got a bit brain!?
    hahahhaa...it's a bit late ady...

    weii,hope we can enjoy this trip ^_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