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, 2009

愚人节

今天是愚人节...这大家都知道...
这还是最后一次和你们一起过的愚人节...所以意义非凡...
就是因为这样...我一大早就跟几个朋友串通去骗另一个朋友...
怎知呢?她竟然被我们弄哭了...过后呢我们就忙着补救...
真的很委屈一下...我也很想哭...这是我第一次那么踊跃去'庆祝'我的愚人节...haiz...很无奈...
其实我们撒的谎应该没有很离谱...
还打算给个惊喜她...怎知被她骂了一餐...她还说我们为什么要选她来捉弄...是不是因为她好欺负...=.=...我们当然会选自己的好朋友来玩...要不然?随便跟街上的uncle,aunt来玩咩?不熟都不会开玩笑啦...
所以呢...
还是一句对不起...今天是我人生当中说过最多次对不起的一天~真的很难忘一下

5 comments:

  1. 就是不离谱容易上当!
    玩也是要有限度嘛..
    今天也让我很难忘下,
    因为第一次愚人节给朋友玩到这么“爽”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我觉得最令我难忘的事就是玫玫,原本要捉弄她的怎知道让人截住先登,真讨厌吖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委屈?!
    不是 好欺负 , 是 最笨。
    愚人节当然不是找不认识的uncle,aunt玩啦,
    是要找最容易上当,最笨的朋友来玩,对不对?

    嗯...不公平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喂,干嘛不上线吖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