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可悲的人性

:“一段爱情的开始就是错误,当初不爱我为什么要嫁给我?不给我为什么要嫁给我?”
这是从一个跟老婆共度了漫长人生的臭男人口中说出的一句话...一句可以伤人很深的话...
是因为没有性才没有爱,还是因为没有爱才没有性...人没有性就会生活不了?就因为这样就理所当然地去外面找女人?就因为这样就去伤害身边的人?
人最大的错就是不承认自己犯下的错...而你就是那种人!
无药可救的可怜人...年老不用妄想有人搀扶的可怜人...
当你尝试过被'最亲最爱'的人背叛之后...请记得通知我一声...我要大事庆祝一番...
你昨晚已经把丑恶的人性完整无缺的发挥出来了...谢谢你让我大开眼界...
在此衷心地希望你以后永远永远不要再出现在我的家...不要再来博取同情心...我们没有泛滥的同情心...

3 comments:

  1. 芝芝不要不开心,
    朋友的怀抱永远为你打开着,
    你要加油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搞不懂
    他是谁??
    让我帮你一起讨厌他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些人就是这样,明明自己也有错,但会把错推给对方。。。自己却不敢承担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