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第一次

哦 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心不停的颤抖
哦 第一次我牵起你的双手 失去方向不知该往哪儿走

这星期实在发生太多第一次...
我的第一次都在医院
第一次在医院睡觉
第一次在医院遇见那么有礼貌的护士
第一次在医院遇见那么和蔼可亲的病人
第一次在医院遇见那么帅的医生
第一次帮婆婆换尿布
第一次帮婆婆刷假牙
第一次喂婆婆吃东西
第一次听见婆婆说想念我...

感动...
听到你说想我的瞬间真的超级感动...

2 comments:

  1. 虽然我没有试过婆婆说想念我,
    但是要是婆婆真的和我说想念我,
    我一定会在她的面前哭出来的,
    呵呵^^
    我是绫绫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咯
    十七年以来第一次噢
    我自己还暗爽很久一下^^
    你婆婆一定是害羞不敢讲而已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