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不想让人看见篇...

我爱笑,大家都懂
我爱玩,大家都懂
我小气,大家都懂...
我爱哭,这大家都不懂...
我爱面子,我坦白,因为爱面子所以都不敢再大家面前哭,所以眼泪都往肚里吞...
平时累积的,都会一发不可收拾...我一哭就会很不环保...因为可以用掉很多包纸巾...
我不喜欢,不喜欢别人对我不好...但不好的宗旨是什么?我不知道...
我不喜欢,我每次发脾气我都不喜欢自己,因为这是对别人不好的表现...
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...我很想收敛一点...但做不到...一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就会发脾气...
我姐说我们一家人都是这样...是遗传...我选择相信...

你对我很好...我知道...但我们距离太远了...是有段距离...你说得没错...
你很少发我脾气...但我却相反的时常发你脾气...
你对我真的很好...有时好到我会想以后应该怎么报答你...
你买梳子给我...买两把...你说下次不见了不要不开心因为还有一把...
那天,我们在谈未来...你说等我以后会驾车后我们就可以做很多事情...现在要出去玩你都是赛车从外头回来载我...以后会驾车了我还会粘着你吗?我会!我一定会...
我们以后结婚了还会同乐吗?我怕嫁得太远不能每天见面...现在不是嫁太远...而是想太远...
但人家真的很担心呐...

虽然有时候会不爽大家,但你每次都会先低头...才发现我原来比你还要小气...又有时候,你很用心再跟我讲话的时候,我却忙着其它的把你说的话略略带过...我真的很坏...但你有时也是这样对我的嘛...大家打平...说到这...越来越惭愧...
以后可不可以对你好一点呢?我不知道...有时你会说我有头风...我不明白什么是头风...你说是爱乱乱发脾气...我那时不承认...我说:'你乱乱讲'...我看我承认好了...

因为刚刚又发你脾气了...

写着这篇时,没有哭,反而感觉很甜,完蛋了,我'xiao'了...怎么办?
突然又想起小时候,跟你打架,我输了...躲到去房间哭...你竟然丢一只死壁虎近来吓我...那时真的很疯狂...因为我当时很想把你掐死...哈哈

你说过小时候没有人疼你,babamami不疼你,他们只会做工,然后把你放在姑姑家,姑姑又不疼你...我听了心很痛...但安慰的话说不出...我想你也听不惯我的安慰...就这样静静地听...然后我们就静静地睡着...我很享受这样分享心情的时候...感觉很棒...有时候你在外面受了委屈回家告诉我或我在学校不开心告诉你...我们都会同情对方的遭遇然后就一起大罵...是有少少像傻婆...但真的很过瘾...
这些疯狂的事都是只可以跟你做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