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6, 2008

家人...

今天我才发现家人是很重要的...少少争吵是难免的...就像我时常都把家人惹毛...惹毛人不偿命就是我咯...
入正题...所谓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...今天呢这句话用不着...因为我这个旁观者实在搞不清楚状况...不过情况不乐观就是我唯一清楚的...真是爱莫能助...情况再不好转以后的事该怎么办呐?真令人担心na
虽说打是疼,罵是爱...但这句话在我这是不成立的!过分的争吵只会伤感情而且对事情没有一点点的帮助...word can hurt where knife can'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