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8, 2008

病魔...

已经第三天了...在没有服食任何药物之下...病况已渐渐好转了...呃...有啦...第一天吞了两颗paracetamol...之后就没有lor...今天呢终于可以用鼻子呼吸咯...万岁!呵呵呵...三八
回想三天前...逛金河的时候买了一双梦寐以求很久的鞋子耶...今天呢...不小心想起它了...所以就拿它出来看看lor...不看还好...看了就觉得其实我没有想像中的喜欢它...怎么办?=.=没得办...其实一半买下它的原因啊是因为那个sale态度很好嘛...所以lo...我冲动了...当天呢...我还买了一个包包...一个大包包...猜猜看我在想什么呢...我在想...几时才可以用得到它呢...这包包比鞋子可怜多了...因为我在买它的时候就觉得它不怎么样=.=此行的目的包括买包包...如果没买到会很不甘心嘛...所以lor...我又冲动了...都怪那个sale啦...态度那么好...我又心软ler...
当晚一回到家就发觉自己不妥了...第二天早上就给我好看的=.=真惨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