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可爱的它们~

它们呢是指我家的宠物^^不是开玩笑的...我家饲养了六只狗狗s...哈哈哈...本来没那么多啦...就是我家的money啊...e...应该是sasa才对...sasa把未成年的money搞大了...害money生下了两只小狗狗s...那是今年五月的事了...时间过得真快...来到十一月的时候我们竟然发现money又有了...不知是喜还是忧?如果一个不小心生多两个...我一定会很舍不得看着它们被卖掉...又不能做些什么...可恶的sasa...你说...现在该怎么办?
今天刚放学回到家的时候啊...我还看见money的肚皮在动耶...小生命在里头的感觉会是如何leh?
预产期:十一月尾...期待ing...上次错过了money生产的过程希望这次不会错过...
说到放学呢...其实现在已经是假期咯...只是那个老师要我们去学校上还没上完的课...也没有几个人去而已...不过这可是今年最后一次lor...所以特别的...爱讲话...哈哈哈...基本上...erm...可以说是根本就没有吸收到些什么...除了自己那part...哈哈哈
朋友我爱你们~! I will miss you all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